市公管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16:37作者:杨杰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19年1月31日下午,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汪国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昭祥、刘金意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赵永学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公管局党组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组织中心组学习研讨,召开业主单位、代理机构及评审专家等市场主体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及时报送第九督导组审核。

会议书面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汪国玲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对照检查中,班子成员敞开心扉、不躲不绕,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并结合问题和批评进行表态发言,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汪国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重规矩,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面认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切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会上收集的建议和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三是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要真正从内心深处有所触动,从作风上、行动上发生转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出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