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
----市公管局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1 09:20 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持续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7月16日上午,市公管局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昭文以《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党课紧紧围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两个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及现实案例阐述我们要科学应对挑战才能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努力成为意识形态工作行家里手。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详实,对帮助党员干部学懂弄通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党课学习使我们认识到,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承担着意识形态责任,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